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school re-open

开学鸟
第一天 很轻松的走进校门
看到那些初一仔 中华袜拉很高
我呢 穿普通袜 中华袜很丑啦
跟佐恩走到国字楼三楼找班
看到初二爱很兴奋 要到二仁了
走到一半 没有二仁,孝,忠
哇靠
走完整个国字楼都没有我的班
去找老姐帮忙 老姐问是不是工艺楼
工 艺 楼
打死都不信是在那边
最后我还是信鸟
真的是那边
OMG !!
(省略掉很多)
走到班 累到半死 坐最后第二行
看到后面有家宁的书包
突然觉得很感动 (好像有了新生命)
家宁坐在我后面
过后叻
佐恩来我班
一起出去找朋友
走到下面 看到恩菱,佩仪和薇妮
过后就一起上去讲话咯

班主任+华文-苏健颜 ---ok lol...no comment
英文-Mr. Arock ---很好 可是讲的英文连老姐也不会
国文-Muhammad ---没有来过 国语没得救
数学-鞠莹 ---ok lol....oso no comment
生化-吴业展 ---吴哥哥 教过我啦
物理-白万发 ---很有经验 教我们很多东西
地理-吴万发 ---跟物理老师超有缘 竟然一样名字 很会讲笑话 超厉害
体育-董顺忠 ---不爽他
电脑-陈芝嘉 ---忘记他鸟 sryyy...
历史-曾丽丽 ---lily !!
历国-Hashim ---没来过 老姐讲好像辞职了
生技-杨丽芳 ---解释到很清楚 帮我们抄笔记
音乐-黄美玉 ---教过我
moral-Hayati ---dunno hu...
tats all....

星期六
书包很重
虽然最后那两节大扫除
书包还是很重
星期一要留书鸟
大扫除
抹窗--老师看到我就问:你抹窗啊 我讲是咯 他就问班长: 抹窗不是男生抹的么??
厚 我班的男生少到鬼酱 而且好像看不起我酱 矮的人不可以抹窗的么??
抹完窗了 下去讲废话 晒太阳
一仁的女生全部站在一堆 好像gathering ....
玩tomato 跟daddy玩 玩到很疯 整个手红到完 到现在都还没好 厚
放学后
去interview啦啦队
ok lol...进到啦 而且做到JUNIOR LEADER
啊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到心血管爆掉
然后叻
去carefour买东西
看到HELLO KITTY车
整辆车都是HELLO KITTY 里面外面都是HELLO KITTY
OMG!!!
照片下次po上来

THE END

3 kisses:

xiubak said...

要哭了!!
吴gorgor and lily都教你们
T^T...

惟♥ said...

还有董顺忠咧


爽到要命 T.T

kawei said...

哈哈
不用紧啦
你们可以认识多一点老师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