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youtube-s

波波妈和右手等我的部落等到要死
我就救回他们咯
不然我不知道怎样跟左手和波波妈的妈妈交待 (飞踢)



golf & mike 的同班同学
是中华校友画的哦 呵呵
白龙 以前是歌创的
你看mv里的学校是不是似成相识叻
还有以前的高二文二 现在的高二文孝
哈哈
不过也不要冷落了泰国的golf & mike
他们华语也不错嘛



by2的-我知道-
男主角很lengzai o~haha
很好听咯 我很喜欢下

我跟佩慧也是by2 lo~
(titadyn帮我们想的 XD)



不够成熟也是很好听 喜欢喜欢



my idol! BoA-eat you up
跳到玻璃爆实在是太geng了!
1:22才开始 找到很辛苦 要慢慢看哦



baby cheerleader
GENG!



charm all star 在日本比赛
中间cheering的时候有喊malaysia boleh!

kawei oso BOLEH!
---------------------

明天就是学艺展了
拉拉队有迎宾
其他学会也有展览哦 还有表演
支持支持!

3 kisses:

Jackie™ ¥¢£ *淺藍色的愛* said...

哈?
還有別一個左手?

MV果然似曾相識 ^^

那個啦啦隊的放去我們的部落格吧 =)

v.i.i.i.i.n.e.s! said...

呵呵我是忠实粉丝来的啦..
所以要常常update你的blog咯..
不然啊我弃baby投明的啦~

kawei said...

哈哈
得空才放啦

我也是你的忠实粉丝来的咯
你也是要update的
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