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211109

hmmm...
现在是十一月二十一号的凌晨十二点十分
离刚刚发的文只相差几个小时
刚刚看到拉拉队....

我爱的拉拉队
我不爱了
我没感觉了
我真多变 多变的女孩
我不知道做么我没感觉
现在听到拉拉队也没兴趣

怎么了????!!!

咳...
纯粹想写下复杂的心情

4 kisses:

v.i.i.i.i.n.e.s! said...

baby
我也不爱了

kawei said...

en....怎么办??

~*j0anne*~ said...

y lik tis d??
then wan change society ar??

kawei said...

wooih...
dun luan luan say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