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tik tok in the clock, valentine is going on!

没想到 2010年的第一篇 竟然是二月新年
而且是家宁叫我写的 哈哈 幸好它不会哭
好吧 我的日本阿姨回来了 哇哈哈哈哈哈
开心开心
还有哦 我的表哥结婚了 恭喜恭喜
我有个lenglui大嫂哦
祝他们在遥远的日本幸福快乐

ei ei ei 我的表哥是不是很像木村拓哉呢?
我的二表哥更lengzai哦
太开心了
身边突然间有太多lengzai 兴奋兴奋
有红衣的 黑衣的 哈哈


我的大嫂是不是很lenglui?

大嫂 表哥 姨丈 阿姨 我的超lengzai二表哥不见了 可惜可惜

my lovers + amanda & yeelin, happy new year! wish me have a happy valentine day ya!
tonight gonna be a good good night ;)
iwillalwaysgambatehtoyou!

it's year of tiger!

0 ki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