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暴图...请慎入

前提:
几个星期前
拍了很多照片
打算写部落格
可是本人太懒了
拖稿拖到现在
haiz...没眼看 宁愿盲掉

初一仁

有点怀念..= =

girl gang....>///<
非常怀念啦
艺术照之背影篇
yeelin和amanda
cheesin...转校
原因:不了解
------------------------------------------------------------------------
无聊篇
吃糖果时无聊拍的(还真无聊)
题目:我是双面人!!

我老妹今年的plastic奖...= =
老妈还真是老妈
不知道拍来做么
----------------------------------------------------------------------
手工篇
假期超级得空
无聊做了一个袜子娃娃
还真怪...haha
袜子的头不知道要做什么
所以做了帽子
像圣诞帽
顺便讲下merry chirstmas!!
“ hi..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猪)
刚刚去布料店
买了几粒纽扣
打算做多几个袜子怪娃娃
白色那个打算做它的猪鼻(蛮像我的)
还有不织布(我终于买到不织布啦..wakaka..发狂中)

纽扣+黏土donuts(老姐手作)

------------------------------------------------------------------

另类手工篇

前晚去吃牛扒

剩下几块东东就做了这个西西(?)

------------------------------------------------------


无意中画到的..

头发很像我..haha

3 kisses:

xiubak said...

你无意中画到那个很cute耶~
...你很厉害无意中画画...

kawei said...

哈哈...
谢咯!!

penny_liew^.^ said...

the thing looks like you2 zha4 gui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