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枕头仔n抱枕仔

最近收集了很多烂布
做了很多东东(多??)

枕头仔...^^
my own logo...KAWEI
wakaka...
抱枕仔
好大的logo o...
来张合照..:)
因为在做这个东东的时候
朋友跟我讲他生日
一时不懂要送什么给他
所以拍了照片给他
写了几句话
有点敷衍
有点对不起他
所以
在这里祝福他
happy b'day!!! jessie!!
我之所以叫他们'仔'叻
是因为他们很小
所以叻
我只是用来垫背而已
挺舒服的...haha
------------------------------我是点点点-----------------------------
我要变老泥妹(广)了
每天只会睡
醒了还会睡...
= =
眼睛就变酱咯
实在是太闷了
所以每天都玩monopoly....
还有很多话要讲的
不想讲罢了
懒人一个
haiz...没得救了

2 kisses:

penny_liew^.^ said...

my monopoly same wif urs leh...hehe...

kawei said...

wa...s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