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tis few days....

7/4/09

我终于发泄了我的心声
要庆祝一下
我是个想要讲可是又不敢讲的人
如果我要讲 我都是在背后dok来dok去 (不要学哦)
今天我终于对他骂了一句话
那句话对普通人来说没有什么特别
可是对我来说是一句很有纪念价值的话

8/4/09

今天很多事发生咯(其实每天都有很多事情发生)

最近很多老师没有来 所以有很多空节
有一节在我们没有预料之中 一个不认识的老进来了
我和amanda竟然大声的叫起来
差不多全班人看着我们 很鱼叻 =x
我以后不要讲话了(我收回这句话)

合唱比赛

我们是最后第二号
所以我当然是去我重要的啦啦队啦
很多人没来叻 教练有点怨我们
生病的没来 受伤的没来(最近真的有很多人生病叻)不知道什么原因的没来
所以我们的stunt真个散到完了
做flyer的敏娴变成我的base 怪怪的 可能是换了人吧 脚下的手没有了那个感觉(??我在说什么)
5.00pm匆匆忙忙的打给amanda问他们在那里
背着各大书包跑来跑去 整个初一仔酱(我没恶意)

--省略中间部分--

集合地点在初一廉 里面的情况乱到不像样
而且我缺氧了 冲出课室 大力的吸气
--过后的事情忘了--
练习的时候有合唱团的姐姐帮我们拍video
那次真的唱到太太太好了(还比真正唱的时候好)
我录sound track 我该死的手机竟然只可以录一分钟罢了 真是欠打
进音乐室的时候
大家都很紧张 唱得还好
间中看到老师在摇头
solo部分 有点抖 感觉怪怪的
回到一廉拿书包
空空的感觉让我觉得心旷神怡(?)
就酱啦

9/4/09

家宁讲我们进到合唱比赛的决赛
我有吓到咯 那天我们唱到酱烂 而且老师在那边猛摇头
不要讲我衰 我真的不想要进决赛
我不要练习啊 我很累啊

10/4/09

觉得进决赛还蛮好的(矛盾的我)
可以跳舞 唱歌
合唱决赛=跳舞+唱歌
=歌星(想太多)
家宁给我做舞蹈指导
选了三对couple跳华尔兹
凯维和盛铭 林倩和佰胜 amanda和添佑
三位都是美女
哈哈 美女与野兽(我闭嘴)

junior学会时间
热身+double+shoulder shit
我烂透了 亏我还是senior 鄙视自己
double的high v不像样 shoulder shit慢到酱
不用做junior leader了咯

学会过后 超级得空 敏娴问我要不要去mutiara
心理的欲望最后还是打败了我的意志力
坐sara的车去 走到一半的时候
有一位uncle敲一下窗口 讲sara的车爆胎了 吓到我一下咯
去到那边已经5点了 简直不用进去了咯(无聊)
自己走路回学校
觉得一个人走路回还蛮快的 平时都是在路上讲很多话
(这件事我妈和我姐都不知道 我是偷偷进sara的车的 不要跟我姐说哦)

11/4/09

无意中看到某某人的部落格
笑到肚子痛
竟然有人相信那件事(白痴)

12/4/09

今天还没结束
而且重点是我有很多功课没做

---------------------------------------------

终于得空写我的blog
刚才在忙我的moral nota(是的 我的moral真的要做nota 老师叫我们做的)
一边抄 一边听mp3 一边跟宜玲sms(一心三用)
今天没有讲很多话 现在有点口臭 =X
今天大家的心情都很好 没有吵架 呵呵
跟宜玲讲了很多很多东西
合唱啦 我讨厌的人啦 我超开心的事情啦
我们真的sms到电话没有电呐(我以前都没有试过)
现在才六点 过后应该是没有什么东西发生吧

5 kisses:

Crystal Jin Le said...

爽啦
进决赛~
要加油哦哦
得空的话回去看你们的比赛的~

谁的blog哦?
酱好笑meh?

kawei said...

hahaz
谢啦

一个你知道可是你不可以知道的人的部落格
哈哈

Crystal Jin Le said...

oo
酱里面一定有我的坏话的==

haha
tagged u jor~

kawei said...

bo la...

tagged me??
i dun wan coi u!!

Crystal Jin Le said...

yer...
dun wan gif me mianz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