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n.o.n.e

小朋友,我们来看图造句啊


妈呀!有人把辣椒酱粘在鼻子
家宁的裙子好特别啊
报告:初二仁涂嘉惠同学得到佳作奖
突然觉得学校的钱好多哦~
还有这个笔的价钱应该不是很便宜吧~
我跟你讲不管我的amanda做什么烂pose 都是酱美的
文毅 文毅
雪晶 雪晶
注意amanda yo~是不是很美?

titadyn啊
你们不要死气沉沉啊
要加油啊
把握机会啊
惠琪还要做总务啊
我要xq做纪律啊
我要做文书啊
我不要每天空空荡荡没事情做啊
我不知道要讲什么啊
大家不要太累啊
baby要睡咯

2 kisses:

Lijing. (: said...

my h0ney 4evr 0s0 so lenq d la.
aiyaya.
XD

kawei said...

有关系的吗?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