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SUCK

今天几何考试弄到我没心情骂junior....
算了...
我知道你们的程度还不是很好
而且我是leader也不应该讲你们(是我教导无方)
可是也不至于给我酱的烂东西吧
昨天晚上看了你们的freestyle
差点把晚餐都呕出来(我没用夸张修辞手法)
哎哟 做么会酱的???!!!
我跟你们讲啊
明年你们升senior
教练一定会严格到你们会死翘翘
我还有很多东西讲
可是我现在也没有心情

SUCK (XX教我 可是不懂是不是酱写)

SUCK

7 kisses:

xq ♥ said...

baby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你要知道你已经尽力了就好
试着劝他们改过态度上的不好
talk to them
真的
你要加油
我看到你酱大压力我会心痛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Lijing. (: said...

aiyoyo.
dun so 悲观啦.
smile ^^
they all still small ma.
is lyk tat d la.

Jackie™ ¥¢£ *淺藍色的愛* said...

其實我們都知道你的壓力很大的
慢慢來吧~

我們的學會需要一點時間讓大家成長~
加油吧 =)

kawei said...

xq: 我没给自己压力 谢谢你的关心哦 muakz

lj: they juz small me one year oni lerh...=.- btw...MUAKZZZZZ

kawei said...

lefthand: 我没事啦~

v.i.i.i.i.n.e.s! said...

baby.. 你真的很好咯..
有很佩服你..
给他们一点时间吧..升上了senior他们就会学着怎样死了..
:)

kawei said...

haha
佩服我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