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取消了...

"我想讲一个好消息,或者是坏消息。我们啦啦队的表演取消了。"
这是老师惊喜的开场白
当时真的很惊喜
把我吓到了
我不知道要讲什么
我很想哭

''取消的原因有两个:第一, padang merbuk的地很烂,很不适合我们表演;第二,你们知道自己的程度,虽然我们知道你们已经尽力了.''
我不想讲话
眼泪要掉下来
我收回去了

''我也是觉得很惊讶,我今天第二次下课才收到这个消息.我知道你们很失望,我想知道你们的感想.''
我低着头 很想哭
''很难接受这个事实咯.''
我朋友讲的
我也是
这是事实,无法避免

当时我也是很难明白为什么联课处要酱迟才给我们知道这件事呢??
本来我们很期待这场表演
朋友,junior team,外校的都知道这次得中华行有啦啦队表演
我不知道要怎样跟他们解释,也不知道要解释多少次

过后讲很多东西我都听不进去
听了 也 忘了
不知道讲到什么
我终于哭了
我试着抹干眼泪
我试着笑给老师看
我都做不到
我笑到很假
我终于知道几时笑才是最假的
''表演的时候一定要笑,虽然很假也要笑到很真.''
这是老师在我们之前练习的时候讲的
经过这件事
我才知道 表演的笑是最真的
只是在乎你要不要笑罢了
世界上最假的笑容
就是你要笑 可是笑不出的笑

''现在联课处给我们的任务只是在旁边做啦啦队罢了.''
我不知道要讲什么
过后老师叫我们分组想口号和动作
我想不到什么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我在想我们以前的东西

想我每天用我的放学时间去练习
想我假期特地去学校练习
想我们在新场晒到黑黑的恐怖样
想我们一起练习的不爽样
想我们一起笑,一起埋怨....

我不敢想太多
我怕我又哭了
最后练习动作和口号 回家

我只期待
明天的
啦啦队的表演

4 kisses:

Lijing. (: said...

aiyoyo..
dun sad lar..
i sek fan i sek fan..
dun sad dun sad..
sure gt other chance der lar..
你那些练习马当作提早为改次的演出练习咯~
不要伤心啦~
smile~^^

kawei said...

= =
i ok liao la...
but 2day so happy le...
^^

↑ Y L ↑ said...

My girl
Dun sad larhz
Daddy support u foreva

kawei said...

i didnt sad ok...= =